大新珠寶有限公司 (簡稱DSJ) 成立於1993年,業務範圍包括OEM原設備製造、ODM原設計製造及OBM原品牌製造。公司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,一直秉承宗旨以「信譽」為核心價值,細心聆聽客戶需求,致力將產品和服務的價值提昇至最高層次。同時,在產品研發上不斷創新以突顯獨特的設計風格,並以精湛細膩之工藝融合現代化尖端科技,為客戶鑄造出獨一無二的優質產品,致力成為「高級珠寶訂製專家」。現時,主要市場覆蓋香港、中國、東南亞、中東、澳洲、美國及歐洲。

 

在品牌開發上,公司務求為珠寶業界注入新元素。在2010年創立了「神話珠寶」系列,採用「中國傳統」、「大自然」及「生活品味」為主要元素,將中國傳統的雕刻工藝配合獨特材料,突破珠寶首飾的規範,為每件作品賦予生命,讓設計的神髓能夠完美地呈現眼前,展現出豐富的色彩,開創設計先河。

 

在2012至2014年間,公司先後以「海洋、陸地、天空」為設計原素,製作出設計作品「幻想」、「傳承」及「彩鳳來儀」,連續三屆蟬聯「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」冠軍,同時亦榮獲頒發「專業大獎」及「最佳工藝獎」,足證公司的專業設計被受香港及海外買家所肯定。

 

在企業發展方面,公司近年先後榮獲「ISO 9001:2008國際認可證書」、「最佳中小企業獎」、「香港名牌.金獎品牌」、「香港100最具影響力品牌」、「卓越管理大獎」、「鏡報.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」、「商界展關懷」、「開心企業」、「友商有良企業嘉許獎」及「香港綠色機構認證」,實踐公司務實進取及履行社會企業責任的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