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新珠宝有限公司 (简称DSJ) 成立于1993年,业务范围包括OEM原设备制造、ODM原设计制造及OBM原品牌制造。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,一直秉承宗旨以「信誉」为核心价值,细心聆听客户需求,致力将产品和服务的价值提升至最高层次。同时,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以突显独特的设计风格,并以精湛细腻之工艺融合现代化尖端科技,为客户铸造出独一无二的优质产品,致力成为「高级珠宝订制专家」。现时,主要市场覆盖香港、中国、东南亚、中东、澳洲、美国及欧洲。

 

在品牌开发上,公司务求为珠宝业界注入新元素。在2010年创立了「神话珠宝」系列,采用「中国传统」、「大自然」及「生活品味」为主要元素,将中国传统的雕刻工艺配合独特材料,突破珠宝首饰的规范,为每件作品赋予生命,让设计的神髓能够完美地呈现眼前,展现出丰富的色彩,开创设计先河。

 

在2012至2014年间,公司先后以「海洋、陆地、天空」为设计原素,制作出设计作品「幻想」、「传承」及「彩凤来仪」,连续三届蝉联「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」冠军,同时亦荣获颁发「专业大奖」及「最佳工艺奖」,足证公司的专业设计被受香港及海外买家所肯定。

 

在企业发展方面,公司近年先后荣获「ISO 9001:2008国际认可证书」、「最佳中小企业奖」、「香港名牌.金奖品牌」、「香港100最具影响力品牌」、「卓越管理大奖」、「镜报.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」、「商界展关怀」、「开心企业」、「友商有良企业嘉许奖」及「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,实践公司务实进取及履行社会企业责任的理念。